關於中國人壽美樂年年外幣終身保險--6年期-臺灣 銀行 外幣 定 存



在這個存款利息超低,加上通膨已經負利率的時代,把錢存銀行只有越存越薄

像我們這種小資族如果想要翻身或者替老年生活做打算,如何把錢變大便是必學的知識了

自從開始投資理財開始,接觸過的理財方式從股票,期貨,選擇權,基金等等都已經嘗試過了

但是結果通通都是被抬出場,不但沒賺到錢,還讓資產縮水了,真的讓人失望透頂

直到最後偶然間聽說外幣投資比較穩健,比較容易讓資產穩定的成長,才終於脫離虧損的輪迴

想想真是走了不少的冤枉路,原來穩定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而說到外幣投資,我最推薦的管道就是星展銀行

星展銀行為亞洲最大銀行之一,總部位於新加坡,深耕15個市場、擁有超過250家分行與據點。

星展銀行資本健全,所獲信用評等為「AA-」與「Aa1」,在亞太地區名列前茅,

並於2009年起連續五年榮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評選為「亞洲最安全銀行」,

顯示星展銀行深受市場信任與肯定!

因為星展銀行不只可以投資外幣,還同時有幫你做財務規劃的功能

可以幫你量身訂製適合的投資組合,這是我最後才明白的道理

讓專家來幫你理財!!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唯一道路!!

而不是一昧的想要當巴菲特,索羅斯,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賭徒...那就太悲慘了

外幣投資

有興趣投資外幣,想穩健理財的人參考看看吧,填寫資料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絡

DBS 星展銀行 - 外匯理財

富婆投資虧2.5億 淪落幫傭

金融海嘯效應【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一名身價上億元台幣的寡婦,把全部財產投入納斯達克證交所前主席麥道夫(Bernard L. Madoff)的投資騙局,現在落得一文不值,只得外出幫傭打工,替富有朋友照顧母親、打掃房屋。麥道夫騙局受害者60歲的伊貝爾說,自己在麥道夫公司投資總額高達730萬美元(約2.5億台幣),原以為獲利穩定,此生衣食無虞,沒想到金融海嘯來襲,麥道夫投資騙局被戳破,所有資金轉眼蒸發。2000年喪夫的伊貝爾說:「這一切都是命。我嫁給一個我很崇拜且摯愛的男人,我們雲遊四海過得很好,然後他就死了。我在世上所有的錢都被偷了。」麥道夫被捕6天後,伊貝爾重新振作,外出打工過活。她替一名富有朋友照顧高齡93歲的母親,打掃其住宅,工作內容包括吸塵和熨燙衣服等。她說:「第一天結束後,我回到家痛哭一場。」她現在每周必須工作六天,「我起床然後上工,回到家時疲憊不堪。」伊貝爾也變賣珠寶家具,並試圖賣掉仍在分期付款中的另一處公寓和Lexus休旅車,希望保住現在的棲身之所。過去她花錢如流水,如今只能挑選超市廉價冰淇淋和罐頭豆子,「如果發現路上有5分錢鎳幣,我也會去撿起來。」

新聞來源-富婆投資虧2.5億 淪落幫傭




郵局 利息 試算,台幣 定 存 利率,外幣 高利 定 存,臺灣 銀行 外幣 定 存,人民幣 定 存 好 嗎,外匯 即時 匯率ZALORA,露營,汽車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yxb361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