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國家地理》雜誌161期2015年4月號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地理》雜誌161期2龍華 動畫 臺015年4月號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雜誌161期2015年4月號

價格:230



商城購買《國家地理》雜誌2015年4月號,即可享有優惠價,





本期精彩內容

總編輯的話

主要編章簡介

哈伯望遠鏡升空25周年
十大天文景觀
哈伯太空望遠鏡將在2015年4月15日滿25歲,本文透過壯麗的影像回顧哈伯最重大的發現,以及它們如何增進了我們對恆星誕生、黑洞、外太陽系行星、暗物質的分布、最早星系起源等的了解。

羅馬皇帝的戰爭日記:圖拉真之柱
羅馬皇帝圖雷真在公元二世紀初征服了位於現代羅馬尼亞的達西亞王國,接著大肆劫掠,取得了大量金銀財寶,用來在羅馬興建圖雷真廣場,包括兩座圖書館與其他公共空間,而聳立在這一切之上的,就是高38公尺的圖雷真之柱。
由大理石雕鑿的這個柱子上面以螺旋狀刻著帶狀浮雕,以155幕記錄圖雷真征服達西亞的兩場戰役。1900年後,藝術史學家與考古學者仍無法知道柱子上所描繪的場面究竟是工匠的創意,還是圖雷真一手策畫,對於該如何詮釋這些場面也莫衷一是。

[本期特贈精美拉頁]
圖雷真之柱拉頁海報(10頁):一面是圖雷真之柱的建築工法與雕塑方式分析,另一面則細看某幾幕場面中所描述的故事與人物。

林肯遇刺150周年:他留下了什麼?
林肯的個人祕書曾說,「林肯的照片很多,真實的肖像則一張也無。」因為那是一張時而憂傷、時而歡樂,有時嚴肅異常、有時幽默風趣,具有穿透力又讓人無法看透的臉。本文呈現他在人生不同時期的照片,清楚顯示家國之憂如何在他臉上留下歲月痕跡。



走入國家地理地圖部門
國家地理學會地圖部門所製作的地球、海洋與星空圖不僅提供豐富的資訊和創新的概念,還激發了無數人的想像力。今年,這個部門歡度了100週年。



印度煤礦:點燃內亂戰火
本篇文章的主角是擁護毛澤東思想的印度納薩爾派叛軍團體,他們所引發的戰爭被前印度總理稱為印度「最嚴重的內部威脅」。他們發動叢林游擊戰的地區正位於印度鐵礦與煤礦蘊藏最豐的地區,因此他們向礦業公司強索現金做為資金來源,而生活領域被礦區入侵卻依舊生活在貧窮中的原住民族阿地瓦希人,則成為新血戰士的來源。可以說,支撐印度經濟發展的煤礦,就是助長內戰火勢蔓延的原因。這裡的衝突,展現了印度經濟蓬勃發展背後不為人知的陰暗面,愈來愈深的貧富鴻溝和隨之而起的暴力衝突,以及蒙上隱憂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