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EVERYTHING-恐龍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EVERYTHING-美國 職 棒 新聞恐龍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EVERYTHING-恐龍

價格:339



開懷享用重量級的恐龍知識與趣味故事!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你能想像一群三角龍在附近的公園裡啃食灌木嗎?如果這些史前巨獸仍然存在,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又該如何立足呢?或許這正是恐龍最吸引我們的地方── 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16500萬年,但許多關於牠們的祕密仍深埋在層層堆疊的沉積岩下,我們也還在慢慢解開恐龍的各種謎團。

本書內容詳實,透過令人瞠目結舌的圖片和活潑有趣的文字,小讀者得以認識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陸生動物。觀察恐龍遺留下來的化石、了解恐龍如何養育後代,再化身小小古生物學家替挖掘到的恐龍命名。除了有100幅以上精美插圖,還有「探險家愛分享」專欄,由國家地理探險家帶你走入恐龍的生活與時代,另外還有貫穿全書的知識錦囊、地圖、資訊圖表、影像藝廊、超級比一比、影像外一章、互動式名詞解釋等,各種詳盡的恐龍知識,盡在《國家地理兒童百科 恐龍》!



本書特色

特色一、詳實的解說,富邏輯的圖例,書末還有互動名詞解釋與恐龍問答

跳脫教科書框架,多元的內容搭配地圖、資訊圖表、恐龍系譜、超級比一比、恐龍命名學、互動式名詞解釋與恐龍問答,讓孩子輕鬆吸收知識。




特色二、由國家地理探險家分享的觀察與心得,以及影像背後的故事

書中穿插「探險家愛分享」專欄,收錄國家地理攝影師兼古生物學家保羅.塞瑞諾博士,過去25年來,深入許多險境的田野探勘成果與心得,以及鏡頭背後的故事。



作者介紹

布雷克?霍納 (Blake Hoena)

小時候每次要搭長途車時,總是喜歡沉浸在恐龍著色本和灰色蠟筆中。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大家還以為真的有雷龍的時候了。現在,布雷克住在美國明尼蘇達的聖保羅。他常帶著愛犬Ty(大概是暴龍Tyrannosaurus的縮寫吧),溜著滑板到城市各處。他寫了很多童書,主題包括恐龍、怪獸、外星人、神話和機器人等。